close

超讚經典——人生感悟!


1.常常被感動,心中湧動著好多好多的激情,也常常被感染,

心中留下許多許多的顫動,生活中的一些事,每每使我內心很激動,

現實中的一些人,常常使我內心很激動,是你們給過我關注,

是你們給過我支持,真的,我願真誠地說: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2.生活中,我們能隨著天氣的冷熱而增減著衣服,

但我們很難伴隨著冷熱調整自己的心情……


3.人很奇怪,有時候,天很冷,心卻很熱,也有時,很熱的天,

心卻涼嗖嗖的,我們懂得天涼了,該加衣服,但心冷了​​,我們該加什麼呢。

其實,影響我們心神的不僅僅是天氣,心理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


4.總會有許多許多的事纏身,影響你既定的目標,你需要堅持;

也總會有意外的事情,阻礙你前進的腳步,你需要堅持。

生活中,我們時不時會遇到堅持的問題,考驗著我們的意志,

也影響著我們的心態,逼我們屈服,讓我們投降,這時候,

堅持就顯得格外的重要,忍一忍、抗一抗,拼一拼,勝利或許就是你的……


5.人生的路上,我們不僅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適應生活以及人生

的不同需要,或許我們習慣於自己的喜歡的事情或事物,

但是,生活常常需要我們做一些我們並不喜歡的事情,

這就要求我們去學會、去適應、去滿足,把不喜歡的情做得喜歡了,

也許我們就真的進步了。


6.忽然感到我血液裡就有一種憂傷的因子,不然為何我總是喜歡

一些憂傷的歌曲,此刻,陳瑞的《我等了你很久很久》

的曲子飄蕩在書房,歌詞充斥在我心中:我等你了很久很久,

你卻沒有為我停留……就這樣默默地等候,就這樣目送你遠走……

想說的話已說不出口,剪斷相思,卻剪不斷離愁……


7.並不是努力就一定有所收穫,也並不是我們不努力,

只是很多的時候,我們盡最大的力量去做某事,盡力了,也努力了,

但結局並不是很理想,我們只能遺憾地承認,不無痛苦地接受了這樣

一個不得不接受的事實,努力不一定能成就事情,但不努力卻很難成就,

或許這就是我們明知困難,任在不停的努力的緣故吧。


8.最不能放棄的是信心,最不能喪失的也是信心,

生活中任何人都會遇到困難,甚至是一些意想不到的挫折,

只不過有的人所走的路,相對順一點,有的人卻多一些波折,

不論是誰,都會遇到問題的,面對這樣,我們需要的是一種信心,

一種堅信未來,相信自己的信念,

天生我才必有用,信心,是永遠不能放棄的。


9.總有一些感情銘記於心中時不時纏綿身心,

也總一些背影置入心靈時不時溢出眼中,忘不了的是你的背影,

抹不去的你的深情,在冬日冷冷的風中,在周一暖暖的家中,

我佇立窗前,驀然記起美麗的背影,流逝的時光,流失了許多許多,

但依舊沖不淡你的深情,抹不去你的背影


10.人生總有許許多多的無奈,我們就是在無奈與歡樂交織在一起

的生活中生存著。


11.好多的無奈寫進了我的生活,好多的無奈也走進你的世界,

你有你的無奈,我有我的無奈,生活中,誰都會有一些無奈,

關鍵是面對無奈,我們真的就該無奈嗎,其實,人生之路很少是筆直的,

坎坎坷坷到是常見的,無奈也是難以避免的,

正視無奈而不迴避害怕無奈,

甚至挑戰無奈又是何嘗不可的,堅信,你能行。


12.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天,仕途如旭日東生氣勢磅礴,但只要有你,

我又何必在意那些;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刻,金錢如江河波濤滾滾而來,

但只要有你,我又怎能看重這些,也許,也只能這樣,

思念卻不帶絲絲權勢;也許,也只能這樣,想念卻沒有點點金幣,

只能,我也只能用一片真情;只好,我也只好用一腔熱情。


13.常常為一些主流的媒體所忽悠,因而也是這樣看一些主流

媒體上的新聞,特別是一些財經新聞分析評論,你得反著看,

比如媒體上講,

今天有幾大利好,你看吧,今天的股市又會跌了,

這一點,搜狐做的頂呱呱,我常看搜狐,就是它能給我一個反向的思考,

但是,我們不能不說,股市上的黑嘴很多很多,你得自己看。


14.生活就是苦、也是甜,生活就是苦與甜的混合物。


15.沒有衣食的憂慮,其實,我們已經很悠閒,但是,

我們心中常常卻躁動不安;沒有工作的艱辛,其實,

我們也已經很安逸,但是,我們心中每每卻惆悵失落,或許,

人總是這樣,物質生活的安寧總會牽動著精神上的追求;或許,

人就是這樣,雙重的追求演繹著人生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不必去怪誰,生活大抵如此……

  

16.一直在嚮往,也一直在努力,生活總會有許多的煩心事,

也會有許多的順心事,眺望或許就是一種努力。


17.喜歡夏日雨後清新的風光,卻不喜歡夏日熾熱的暴晒,

太熱也太悶,憋得氣喘心煩,舉步維艱;喜歡冬日雪後皚皚的風光,

卻不喜歡冬日凌厲的寒風,太冷也太寒,刺得骨冷體寒,步履艱難,

喜歡總是伴著不喜歡,希望也總是陪著失望,

但我總是在失望中眺望著希望,也總是在不喜歡中渴望著喜歡,人生就是眺望。


18.有些事明明是對的,我們也沒去追求,因為力難從;有些話,

明明是要說的,我們也沒去說,因為都明白;有些路,明明是通的,

我們也沒法走,因為人太多。

有時候,我們就是因為這因為,我們失去了很多,有時候,

我們就是因為這因為,我們遺憾了很久,有時候,

我們就是因為這因為,我們疑惑了很久……


19.月是夜的燈,照過我多少徘徊的心;風是季的信,

吹過我多少思念的情;你是我的夢,走過我多少無眠的疼,

夏來,雨輕盈,情有影;冬來,雪溫馨,情有形,路一走,

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只有情,最貴。


20.天能使我們感到冷,風能使我們感到寒,這些我們都能面對,

其實,我們最怕的還是心靈的冷漠,但友情又使我們感到一陣陣的溫暖。


21.我知道,天不算冷,我也知道,風不算大,可我就是不知道不算冷的天,

為何身上這樣涼,我也不明白不算大的風,為何渾身冷嗖嗖的… …


22.常常被一種感動所纏綿著,也常常被一種激動所鼓舞著,

心,每每都是激動的,情,每每都是感動的,有時,一句話、

一個手勢、一個圖標,都會使人感到溫暖,也有時,一件禮物、

一個鏈接、一個回帖,都使人感到溫馨,無形的東西總會有有形的感受,

虛擬的東西總會有實際的體會,謝謝你,朋友……


23.寫在紙上容易,顯在身上很難。好多的事情,我們說起來​​是很容易的,

但做起來就不一定容易,好多的事情,我們寫出來也不難,但做出來就很難。


24.透過聖誕節紅火的情景,折射出傳統文化節的冷清,

究其因與我們長期以來政策的導向性有很大的關聯性,我們一直奉行

的政策是以政治主,而忽視了老百姓的生活質量,

使百姓常年奔波在生活的艱辛之中,難得有一個休閒的時刻輕鬆

地過一些節日,使得一些重要的文化節日與我們漸漸地遠去,導致了今天的局面。


25.忽然感到,我依然擺不脫我生性中那一點,始終是一個性情中人,

會激動,也易感動,但我崇尚那種強勢的男人,我不喜歡男人窩窩囊囊,

喜歡錯也錯得乾脆利落,對也對的鏗鏘有力,我喜歡思考,

我也能聽進別人正確的意見,但不喜歡人云亦云,亦步亦趨,

生命給了我一個生存的機會,我還是喜歡抬起頭做人。

 

26.股市是這一年最糾結我心靈是一件事。那紅紅綠綠牽動著我的心,

凝結著我的情,在盈利中徘徊,在套牢中期盼,

這一年股市給我很大的傷感,全球的股市中,中國的股市融資第一,

回報最低,吳敬璉曾說:中國的股市就是一個賭場,

也不無道理,但更像是一個富人吃窮人的賭場。


27.生活真的很平淡的,但又是很真實的,在平淡與真實中,

我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煩惱也有,歡笑也有,

我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慢​​慢走向衰老。


28.沒有什麼驚人的事蹟,也沒什麼張揚的業績,平平淡淡,真真實實,

2015年就過了半,回首過去,一切都是那樣平淡,一切都是那樣真實,

沒有,也不會再有什麼,過去是這樣,明年也會這樣,

一個普通人的生命就是這樣在平淡與真實中,逐漸走向衰老,

因為我始終與偉大無緣,也不想去偉大,只願平淡。


29.站在歲尾,驀然感到時光流逝的真快,感不到什麼也沒捕捉到什麼就

匆匆而去,留下的只是兩鬢間少許的白髮,與眼角間隱隱可見的皺紋;

站在年末,驀然感到渴望閃出的真多,理不清什麼也理不出什麼就沓來踵至,

湧上的多是我心中綿綿的期待,與心靈深深的渴望,

但此時,我最大的渴望,就是祝朋友們新年愉快。


30.再多的艱難也好,再多的煩惱也好,伴隨著2015年的鐘聲,

一切一切都成為了過去,置身於一個新開始,努力與追求,

便是我們重要的選擇,沒有付出,便難有回報,沒有追求,

便難有收穫,沒有努力,便難有成效,鮮花會給你激勵,

掌聲會給你鼓勵,努力會給我們以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