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涯咫尺,咫尺天涯

相關圖片

 

 天涯咫尺,咫尺天涯

一門古剎,問多少,情斷芳踪,年少離別,

恆久是非人前冷,花月容,少年燈,思憶朦朧,人冷燈花碎,醉夢少年,

是非隔開,一句守護,一段離恨,長生天,離恨界,看風月情濃,是非斷卻,天涯遠,人心苦,

是非冷,少年博弈,才知冷月澆花,歲月無意,夢淺人去,緣斷人散,愛離別,傷久遠,

恨無情,思憶非斷,才懂人情,八字非,人心亂,思憶天空,晴朗世界,一段惆悵,一份無緣。

97253020_1

天涯咫尺,飛花奏樂,少年冷清,人間是非,

一月丹砂,二月梨花,三月奈何,人間是非是,少年離別離,情深緣淺,人間冷月,

曾經問,現在看,一別少年,再別人情,不懂忍心,才看一份冷,花月驚人,少年聽風,

估量世界,朗朗乾坤,一劍屏風,再遇驚鴻,有人說是非冷三月,有人問九月梅花素,音頻少年,

安靜素衣,躲躲躲,散散散,人情冷了花又開,忍心散了傷心斷,夢去芳踪,人冷蓑衣。

97253020_2

九月梨花景,四月散情斷,一語驚鴻,少年別,

人間冷,月月苦,不及雨過三天,漫不經心,看花開,素衣薄面,少年風華,人前一別,

走開散開,才知道,人間冷華,命裡無情,雨中游絲,問天下,是誰劍指紅門,誰夜雨頻繁,

念過花甲,才知道歲月無痕,人間冷卻,少年真,人情冷,無意驚鴻,寫,孤獨一枝,夢,

少年驚鴻,歲月冷,無情染,恨不經意月圓時,無情斷,有心散,滿月殘月,人間冷華對月殘。

97253020_3

三生石,奈何天,人間知道,了解多少,

分別多少,咫尺人間,恨不經意,月圓月缺,才知道,後悔無緣,人間冷月,花弄月,

人冷清,一別少年,再別風華,歲月無痕,一馬當先,不知道,知道晚,夕陽西下,多少多,幾別了,

這份傷,淒涼唯美,一份悠然,一份淡然,恆別少年,無痕寫花落,波瀾七分天,夢,只是一份,淺,

只是薄面,蘭花指,淨月梅,桃花庵,肅然格局,一摟梨花,散盡今生梧桐,落葉巫溪。

97253020_4

佛手一面,問乾坤,一紙紅塵,落墨成傷,

幾個別,幾個離,對天,一撇驚鴻,對人,無緣無份,花落知多少,人情冷少年,

歲月問今生,人情冷來世,孟婆湯,七更天,少年轉身,才知道,問我,無聲無息,一面之詞,

天涯之分,恨不經意,有人分曉,黎明一天,人生一年,就是天大地大,分分曉曉,多少離別,

多少醉意,一杯酒,一杯茶,一個人,就是一程,今天一生,就是永恆,無緣,也是祝愿。

97253020_5

心善人海,路雨茫茫,滄桑之戀,不抵眉間一笑,

聘婷三生,誰問花開花落,舉止眉間,便是青山綠水,一問三更,

誰許我花開花落,一問三世,誰眷戀一世,長眠再問,便是癡情一歲,燈易燃,

人散情,柔情花月淚,

人間風月夢,誰撿清風,誰斷柔情,相思難,人情苦,問我花開,想我花落,只是眉間,

不再見,空費淚,一笑嘆,人空問,鎖離散,等黃昏,語燈花,人離別,影凋零。

97253020_6

影無期,人無期,相思無意,空凋零,

人凋零,一份惆悵,情斷然,夢斷然,人心渙散,淚凋零,一身傷悲,

人傷悲,空心問我,年華再見,是否永遠,問我,歲月無痕,問你,再見巫溪,凋零夜,

垂痕夢,江湖無心,歲月冷風,問人生,年華多少,指尖眉彎,不抵春花秋月,四季天下,

人間冷華,空笑我,只是冷風,歲月燈,染繁華,歲月命,燈花風,醉意空淺,緣聚緣散。

97253020_7

指尖,一筆一劃,眉彎,一心一意,

人前,冷我三生,歲月,總是無痕,問今生,來世多少,琉璃盞,三生緣,七竅天,

問來世,花開花落無痕,人去人散無意,來算盡,花無痕,歲月冷風,人,一年三千,夢,

一分一了,事,斷我一心,風韻意,夢清風,一身紅妝,誰笑我,一身流星,不抵眼里江南,

人是非,心是非,是是非非,有心無意,難得美人相伴,只是紅顏老去,白髮滄桑。

97253020_8

孤星問,天涯芳踪,四葉草,安靜花,

美如夜,人未央,晴天白月,問誰解我花開,人間是非,誰來斷我鳳鳴,人生多浪漫,

花月誰傷感,清風眼裡有芙蓉,歲月冷,人情暖,惋惜天,花滿天,人傷感,歲月清風,

只是眉彎,人冷花憔悴,心冷人孤獨,風寒,命冷,一別滄桑,再別人海,不知風月,

九天之星,只是風水一畫,水漫金山,一筆勾銷,是福是禍,有一段緣,一段散,便是人生。

97253020_9

梧桐雨,少年夢,凋零心,歲月夢,

七分人,三分緣,一分燈光,一分柔情,人散萬裡千山,水鬥八里桃花,一封信,

一個人,便是一生,此生無意,才知道費淚,少年別,就是一生,人生別,就是一世,多少孤獨,

恨意朦朧,多少脆弱,無心問我,多少多,才知道人生苦,多少少,才知道人生難,一別天下,

再別人間,風月鬥轉,三生見,只是三生,一生別,就是來世,此生無憾,淚成雙。

97253020_10

--------------精彩文章推薦---------------

1,借錢見人品,還錢見人心

2,人活著就累,靠誰不如靠自己

「中國古代經典對聯、千古絕對大全」的圖片搜尋結果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7/0422/17/19742182_647659767.shtml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posntung/blog/501458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