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ღ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ღ 2015.6.23(二)夏季星空

點圖放大

 

 

✿╮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

2015.6.23 ()8:30夏季星空 文摘

夏季星空紅玫瑰分隔線

✿╮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


剪一段時光,落於你的窗櫺,
譜一首心曲,珍惜心中的際遇,
攜一抹微笑,明媚失落的過往。
將心靠岸,或在靈魂深處,
清婉的詩行飄香,
才能唯美我紅塵最深的重逢。---題記

 


那年,那月,歲月如煙,
翩翩舞在心上,滄桑成一幅淺淺的山水畫,
在時光的河道里淌著淡淡的墨韻色。

 

是誰?將點點時光,
片片柔情凝指成墨香?
是誰?讓逸麗的畫卷,
晚沐清風繪描待綻紅塵?
是誰?一片痴心葬於青墨,
百年邵光破,紅塵也不許破。
午夢夜回,年華又怎堪折?
兩頭紅線牽,將你心也拴。

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3

 

月光下,你的孤單,
唯我能懂,你贈予的溫暖,
是命運相惜的惺惺眷顧,
不曾忘卻,你眸裡滿滿的情愛,
讓我們暢飲相思半盞。


季節總是勾勒簡單的寫意生活,
我想用我的畫筆,描摹你衣袂飄飄,
繁華似錦的模樣。夜露深了,
我卻毫無睡意,風清漫舞,
月光裡的愁云慘霧仍有我的肩負,
只因太愛,
我的水瘦山寒也能於我筆下書寫
成寒來暑往,即便桃紅柳黃,蝶繞蜂飛,
美景與你共享。我才能寫意唯美文字,
在潑墨留白間將平凡的赤橙黃綠藍,
渲染為國色天香的春光無限。

 

---------------------


紅塵路上我江湖尋遍,今夜注定無眠,
是等月下花前,入世與你修緣,
留戀,輕染,素帕焚煙。

 

都說紅塵多陌路,皆是擦肩而過的緣。
當溫暖的春光傾瀉,嗅著茶韻裡的
茉莉花香,舊曲疏狂,
也擋不住我們的夢雲飛,相遇不過注定
是久違的重逢。喜歡你字字珠璣的風彩,
喜歡你華章妙句的美文采,
喜歡你醉心詩海的情意綿綿。

 

---------------------


極美!怎就讓我幽思緒亂?
擁一執念醉千年,最美的年華為你而收,
醉心的詩行為你而書,
最輝煌的人生因你而點睛憑留。
倚窗而細數星辰,我是在念某人,
你的莞爾,讓我豆寇少女的永真,獨存。

 


凝望,淚濕衣枕,今生,能在最深的
紅塵與你重逢,只當你會在水一方,
我也會鏡中守望,
你蘸筆的凝香時時沁潤我的心房。

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4

 


燕語鶯聲你懂得,那是我的呼喚;
笛聲悠揚漫過山你懂得,
那是我的嫣然;花開花謝落葉沉浮
你懂得,那是我與相思有染。
親愛,此刻,想把我的心寄給輕風,
捎給你我的想念,想捧一把紅豆煮
於湯裡,讓相思漫延永遠纏綿。

---------------------


一曲知音,怎麼也揮之不去,
情之相惜,怎會捨?怎能不眷?
夜闌人靜,素手交疊,
餘溫還在,好暖。

 

就讓我們今生醉紅塵,不嘆聚散依依,
每一次歡樂的痕跡,不問殘云斷煙,
哪怕前路深深淺淺,溝溝坎坎,
醉了就不要歸,倦了就來我懷,
讓我們執手走遠,彼此不要鬆開。
只記得,最初的感動和誓言好嗎?
你說:愛了,就是永遠。

 

---------------------


我可以相信你嗎?我的親愛?
好怕,緣聚緣散會留不住容顏,好怕,
悲歡離合你會說出再見。
你會把那一刻定格永恆,
做我心中的亙古四月嗎?我的相思,
逐著你的舞步,你的溫暖,
紅塵碾轉撫我心願,菩提樹下寫繾綣,
靜靜的喜歡,深深的珍惜。你說:
種植心香的心海方寸只給我一人,
獨我一人,夢與我孰為真?
呢喃耳畔,紅塵路上只為等我。

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5

 

因你,愛了痴了,用盡一生用力的
寫下了誓言。我想采一朵蓮,
送與你馨香寫滿思念,
為你拂去身上的雲煙,我願是一隻蝶,
永遠追逐你的花香,哪怕會夢斷藍橋。

 


我甘作一滴雨露,
能時時滋潤你的芳華,一生只為
你布相思局,你能知我意,心中傾
情的句子,你懂。許一個天長地久,
我的柔情就是你的一簾幽夢,我在紅
塵的路口苦盼千年,終於等到你來與
我重逢,這是怎樣的緣份?

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6

 

讓我在風口佇立那麼久,只為與你不
要錯過,還好,沒有錯過你,就算過
往斑駁的痕跡太多,有你,值得。

 

---------------------


那一年,紅塵遇見,寄與你情絲一剪,
牽了一根紅絲線,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
從此,深陷,相思無怨,魂繞夢牽,
沒有傷感,你的愛,很是甘甜!

 

 

文章引用:♡ღ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ღ 2015.6.23(二) 8:30 ◕‿◕夏季星空編輯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a630655/201393/319889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