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的搞笑語錄,搞笑中帶點真理


經典搞笑的句子想必大家也看到了不少,

經典的都喜歡,搞笑的更是喜歡。

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雷人的話語,讓人忍俊不禁,

一起來看看我為大家帶來了哪些最新的搞笑語錄。


1、走投無路還走什麼走,直接坐車啊。

2、人不能低下高貴的頭,但撿錢時例外。

3、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4、當時我正在和女朋友一起查資料,突然蹦出一個窗口,很黃很暴力,我們趕快把燈給關了。

5、人如果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6、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7、玫瑰真便宜,都可以送老婆了。

8、在錯誤的路上,就算奔跑也沒有用!

9、我和妻子已經18個月沒說話了,我沒機會打斷她。

10、瘦子多了,胖子才養眼。

11、在錯誤的路上,就算奔跑也沒有用!

12、童話之所以美好,是因為那是兒童說的話。

13、哥長得這麼抽象都還有春天,你還怕啥呀?

14、像我們這麼有才華的男人,能帥麼?

15、如果有一天姐變的狠瘋狂,請告訴別人,姐淑女過。

16、時間過的真快,剛起床就天黑了。

17、不想叛師的徒弟,都是不成才的徒弟。

18、我最大的夢想:能夠活著進天堂。

19、車道山前必有路,有路我也剎不住。

20、誇你是隻鳥,你還真以為自己能飛了。

21、懂事,就請你吃饅頭。不懂事,就請你吃拳頭。

22、晚上不要講鬼故事,因為人愛聽,鬼也愛聽。



新八榮八恥


以深愛老婆為榮,以冷落老婆為恥~!

以理解老婆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

以主動交錢為榮,以私藏錢財為恥~!

以陪伴老婆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

以聽老婆話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

以誠實守家為榮,以撒謊離家為恥~!

以洗衣做飯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

以洗腳擦鞋為榮,以喝茶享樂為恥~!
                                
       
 
音樂:《找一個可以喝醉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