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話,值得回味一生


真與假,三窮三富過到老,十年興敗誰知曉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棄之

也許你很牛,但我未必看的起你

也許你啥也不是,但我不嫌棄你



問心無愧

人傻不是毛病,不虛就行

人精不是問題,不壞就行

善於利用人沒問題.別卸磨殺驢就行

人窮人富不是問題.懂得付出就行

別人怎麼看我無所謂,自己問心無愧就行



不合適

誰人背後不說人,背後誰都被人說

沒有不被評說的人,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事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

我跟你有距離了,聯系的少了

那肯定是你太精了,我太傻不適合一起玩耍




人心真情

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

一生交往看人品,致死不分看真心

時間,驗證了人心

金錢,見證了人性

交往,鑒證了真情

回憶此文,真的假的心,都會給你所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