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一個字,卻讓人悟出很多道理


愛是一種尊重,愛是一種心疼,愛是一種陪伴,愛是一種放手,愛是一種呵護,愛是一種讓步,愛是一種包容。。。

人,這一輩子身邊會經過很多人,有的匆匆走過那只是過客,有的停留牽手這是要珍惜一輩子的人。

也許,在一生當中,除了老公和妻子之外,還會有一個你最愛的人,這個人可能無法走進你的生活,但是,他會在你的靈魂深處伴隨你一輩子直至到老。



有一對夫妻,非常恩愛。妻子常說:

“老公,我要死在你前頭,不然看到你離去,我內心受不了那份痛,沒有你的日子裏我也不想茍活於世。”

丈夫深情地摟住妻子說:“讓我死在你前頭,沒有你相伴我的心也死了,更不想茍活這個世間”。

愛的深處,不忍看到愛人離開自己那一刻的情景,承受不了愛人離去的痛苦,就想著先早走一步。這種愛,深入骨髓,情到深處,讓人凝淚無語。

年輕時,因愛而相識,一生風雨交加,恩愛相伴。

老了,難捨那份愛,就一同而去,生死用相擁!人生就因一個“愛”字,讓人生死相依,肝腸寸斷。

因為這一個“愛”字,人世間上演了多少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的愛的傳奇神話。



愛一個人,其實也就是心疼一個人。

愛是有感應的,即使你不在身邊也會感受到她的心情,他的淚水你雖然看不到,但你能感受得到,你會心疼的掉淚。這就是愛。

愛不是作秀給別人看的,如公園和地鐵等公共場合有人秀恩愛,那未必就是真的恩愛。

真愛應該是珍藏在彼此心中的。

總之,一個“愛”字,讓我悟出很多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