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缺錢、困難時!你才會懂這些..


能拿出200的是鄰居

能拿出2000的是朋友

能拿出5000的是知己

能拿出20000的不見得是親戚

你認識的人很多

真正能幫你的又有幾個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

就看你有困難時還有

多少人認識你。

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

有事真不一定會幫你

朋友,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我有一個蘋果

分你一半,這是友情

我只吃一口

剩下的全給你,這是愛情

我一口沒吃

直接全給了你,那就是你父母

我藏起來

對別人說我也餓了,這是社會

女人只有醜一次

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

人只有落魄一次

才知道誰最真誰最在乎你

陪伴

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

珍惜

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

時間留下的

不是財富,不是美麗

而是真誠,真心,真意

www.ftz.la (9).gif - 日誌用相簿

背景音樂 : 三寸天堂 / 鋼琴演奏

www.ftz.la (1).gif - 日誌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