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去修手機女店員打開一看竟發現..


前幾天朋友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故事的經過大概是這樣的:

一位老人孤獨地拿著一部很舊的手機,踉踉蹌蹌地走到一家維修店裏想去維修。

年輕的店員看了看老人遞過來的手機,告訴老人,他的手機並沒有壞,一切都很正常。

而老人聽了以後不但沒有高興,反而目光顯得呆滯,這時他突然哭了起來:

“那為什麽,我怎麽都接不到孩子們給我打的電話呢?”

店員默默的沒有說話,呆呆的看著這位老人;

慢慢地,老人傷心地拿起手機走出了這家維修店……

此時店員瞬間流下了眼淚!

因為她驀然想起,上一次給自己的爸媽打電話還是上個月了,他們的聲音是那麽的溫暖。。。

而心酸,是那麽的留戀和不捨。。。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在啊!

想一想,想一想那一天如果真的到來,該會有多麽的可怕啊!!

看到這裏,我想您也一定在思念著自己的雙親,那麽從現在開始,無論你再忙,工作再重要,趁老人都還健在,就多回家去看看老人,哪怕打個電話、嘮嘮家常也都足以。



其實,身在他鄉,你可能還不知道,你那年邁的老父親、老母親,每天都可能拿著他那個陳舊的手機,只為等你的一聲問候……

放下手邊的事,給家人打個電話吧,朋友!

借今年重陽節來臨之際, 此文,送給天下所有的父母,送給全天下所有遠遊他鄉的兒女!

敬老不要忘記!

奉勸那些遠離他鄉的朋友,請不要再忽略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爸媽,時刻聯系她們,時常回家相聚,讓爸媽不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