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放大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ღ素年,有你明媚的暖♡ღ2016.1.14(四) 8:00◕‿◕夏季星空編輯

 

♡ღ素年,有你明媚的暖ღ♡

2016.1.14(四) 夏季星空 文摘

只想和你在一起

★≒素年,有你明媚的暖≒★

 

 

一首歌曲,
總能讓人想起一段往事,想起一個人。
一個微笑,一個回眸,
總能留下溫情的片段,
留著距離仰視的掛牽。

心靈的塵埃,散出暖意的實在。

走過春夏秋冬,走過心的冷暖,
人生的路上,遇見了我,
你說便是春暖花開。

——那轉身後的落寞

 

隔著天邊的距離,穿過歲月的方向。
柔情的明媚,平添一份溫暖的感動,
風塵的轉角,我憋見你的身影,
在轉身回頭的時刻。與你的重逢,
回想起曾經的青春時光,
我把你明媚的暖記在心裡。


歲月是寧靜的,我是寂寞的,
想起了幾年來你對我所付出的的一切,
你的好,你的笑,
伴著我走過了人生四季,
日復一日的枯燥,
是你給了我陽光的世界,
給我平添了一份溫馨的港灣。


★≒----------------------≒★


冬季的雪梅花,即使狂風飛雪,
還是挺立梅梢。因為心間芬芳,
因為你懂我的深意,
才使身邊的陽光便從五指間劃過了冷漠。

淡墨清歡,徜過了人生的花香雲片,
歲月裡有你四季的祝福和關懷,
有你的明媚和眷念。


一程山水,一紙素箋,
都讓我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感受到暖暖的一片。
我感激在這狹窄的時間,
你送給我的這份真,這份明媚。


★≒----------------------≒★


人生是畫,花落是詩。那一年的春天,
我說家鄉滿山的茶葉,是採摘的季節了。

 

一片片綠悠悠的茶山,
呈階梯一級一級排成高低,
茶樹墨綠的一叢叢,我們唱著歌,
身跨小竹簍,
多姿多彩盡享這綠綠的山野魅力。

 

我懷念那樣的季節,
你說那是大自然的魅力,
既然想念,那就回家,
把那種童年的色彩來個現實描繪,
重新體驗。



夏季星空~感恩有您天鵝分隔線


歲月的沉澱,
沿著人生那兩條長長的軌跡,
心又似乎回到年少時那抹恬淡的青春,
明朗的天空,和煦的陽光,
素裝的女子,圓圓潤紅的臉,
脖子上一條白色的圍巾,
也似乎潔白的一塵不染,
洋溢青春的可愛,
你說你把我青春的容顏記在了心間。


白雲藍天,我把時光寄給了不堪,
10多年不曾聯繫,
我說我已經老了容顏,
已不如當年笑容恬淡。
歲月的痕跡已將滄桑寫滿,
你說你老的比我快,老的讓我認不出來。


★≒----------------------≒★


擁有了我,便是生命裡清澈的暖,
如果上天能讓回到過去,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說那一場繽紛的相逢,
不會再讓走遠。我一直躲在圍城的邊緣,
把你的溫情裝在心間,
不敢邁出一步,
我怕我塵封的心給了你期待的失望。

我麻木的身軀,
再也經不起風塵的碎落。

於是,我鎖住了紅塵,
把情感鎖在了灰色的記憶,朝朝暮暮,
我願意就這樣與自己孤單到無聲。


★≒----------------------≒★


心,依著你的眷念,
在這靜靜的夜,
回想錯過的青春,錯過的愛情。

回想紅塵中的一次擦肩,
宛如天地初開的輪迴,
都藏著山盟海誓的諾言。

億往昔,
你那青春的呢喃還在耳畔,
那熟悉的聲音不染塵凡,
距離卻在我的天涯咫尺間。

情感的和弦一直行走,
朝朝暮暮的無可取代,
你說了我們真實存在的相遇過,
你只是不願意打擾我的生活。


★≒----------------------≒★


香墨春暖,
我就在你的塵埃裡開花,
你在不遠處默默的關懷。

傾訴著青春的歲月,
我不敢說心念,
我怕轉身不回的語言疼了你的執念,
明明知道,
我就是你心裡那一抹靜止的蔚藍。


你不捨塵埃,
山盟海誓太遠,我只是想說,
有這份感念早已足矣,
有一份執念和守望就夠,
素心輕念,我的心為你真實的吟唱,
清風明月,我已將你記入心中。


★≒----------------------≒★


每日簡單的生活,靜靜行走塵間,
家日瑣事,也會忙的焦頭爛額,
生活仍在平淡中循環,
不起半點波浪,我來由轉去。
這個冬季,想你多年的溫暖,
厚厚的光陰,寄滿了給我的掛牽。

那麼平凡的你,那麼炙熱的深情,
讓我無法怎能不去懷念?
塵緣如海,安靜,平淡。

你就如滿天星光,
伴著我淡淡悠遠,陪著著我境過千帆,
漂泊從此有了依靠,
你的溫柔倚在我的港灣。


★≒----------------------≒★


分別難相逢,歲月如流水,
在熟悉的街角相遇,是一場煙花的美。

你說時過境遷,
我依然是那樣溫柔細語,
暖暖的心凝結在告別的時光,是緣分,
讓你站在最初的地方,看著我的起落,
固執連著倔犟。時光就那麼一指流沙,
你說今生會怎麼錯落了我?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一定站在我的前方,
以風華的姿態,等著我的出現。


★≒----------------------≒★


一份真情與溫馨,就這樣念在了心底,
沉澱生命裡無數幸福渴望。

曾經有人說,痴傻的人,
是幸福的邊緣人,
在自己的世界裡手舞足蹈,
沒有風雨泥濘,
時光也不緊不慢。

我慢慢咀嚼,細細品味,
人生這場宿命,懷揣快樂,
生活裡需要一份傾訴的包容,
需要一份誠實的理解,
給我開闊的心境,
陪著燦爛的陽光,
你若一直所在,
我便不會在風塵裡走散,
我便心怡安暖。



夏季星空~感恩有您天鵝分隔線


沿著記憶的歸途,
守著這一生的清歡,
歲月凝香,
隱去了光陰,卻老了容顏。

輕輕地依著你的微笑,
細想著你的每一句關懷。
人生如初,一場千人千遇,
在這個疲憊的旅途中,心怡靜,
你說我只能成為你的風景,
一切都注定了無力去改變。


當一切都成為往事,
當我用心描寫曾經的年段,
你可知道,那來不及,
沒有說出口的言語,
陪著時光的消磨,淡漠了痕跡。


★≒----------------------≒★


張開寂寞如花的念,
將自己孤獨的更深。
心,就像一朵肅靜的小花,
藏於百層掩蓋之中,搖曳孤獨的身姿,
在婉約著滄桑的清香裡綻放。


人生如夢,塵緣花開花謝,
風過流水的光陰,
在沉默中越走越遠,
相遇如一場繁華,
在最美的年代遇見你,
卻在過往的繁華裡回憶,
此情依依,轉身了便是距離。

塵緣彼岸,生命裡飄渺煙雨,
我們卻是隔了歲月與光陰。


★≒----------------------≒★


情愫於眉間,不忘你的念,
曾經傾情的相遇,
如今落在記憶的望穿。

你的廓然,你的至善至美,
連同那純淨素白的青春,都將繁華縈繞,
僅有的,只是回憶的相思。

安與心靈一隅,傾透雲水之間,
隱沒的留念,
傾聽生命賦予的綿長與短暫,
我站在另一端的方向,
凝視望塵外,
花落不知去向,花落寫滿秋寒。

深情過往,和著弦韻幽然的曲調,
伴著流年輕輕淺唱。牽念便是幸福,
這個人生,有我陪著,有你唸著,
足矣靜好,無憾也無悔。


寄歲月,
與著一份牽念溫暖著感動,
我相信,並也執著的肯定,
你會陪著我走過歲月的白頭,
穿過千秋。


☆——The end祝您賞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