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


如果時光可以快進,讓你看到父母20年後的樣子,你會是什麼反應?

現場化妝,讓父母容貌變老,站在戴著眼罩的子女面前,

而當子女摘下眼罩,看到自己父母老去20年的樣子,內心無比的心酸。

建議在wifi環境下觀看

 

世上最美好的事莫忘了,我已經長大,你還未老,我還能老,

我還有老人,我仍然有能力報答,你仍然健康;而事實上卻是隨著

我慢慢長大,你也在慢慢老去,而且終有一天會永遠離開我們....


行孝需及時。

相信每個赤誠忠厚的子女,都曾在心底向父母許下“孝”

的宏願,相信來日方長,相信水到渠成,

相信自己必有功成名就衣錦還鄉的那一天,可以從容盡孝。

可惜人們忘了,忘了時間的殘酷,忘了人生的短暫,忘了世上

有永遠無法報答的恩情,忘了生命本身不堪一擊的脆弱。

父母走了,帶著對我們深深的掛念;父母走了,

留給我們永無償還的心情。你就永遠無以言孝。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不知這世上有多少人有這種嘆息,

當你想去做什麼的時候,卻發現已過了時機;

當你想去珍惜的時候,曾經以為一直都在,不會離開的人,

早已離開,只剩自己錯愕、追悔。

有一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

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有些東西永無彌補…...

只願天下父母身體健康,身邊常有關懷與陪伴。



背景歌曲:當你老了/莫文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