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答案是…..壓牠一下 (鴉雀無聲 壓雀無聲)

請問蛇、青蛙和蜥蝪哪一個不會醉?

答案是…..青蛙,因為()某醉()某醉某醉.....

為何一位獵人看到一隻獅子要開兩槍,那隻獅子才嗚乎?

答案是…..因為一屍()兩命


一隻貓坐在玻璃前看窗外景物,窗外景物有公園、大廈、

馬路,那一物件與貓最接近? .................玻璃
綠豆從50樓掉下來會變什麼?.....紅豆。

香蕉從2樓掉下來會變什麼?

.....茄子。

香蕉皮從頂樓掉下來會變什麼?.....降落傘。


請問紅豆、綠豆、黃豆哪一種豆子很貴?
答案是…..紅豆,因為<紅豆粉稞>

 先講 我ㄉ都很冷

成語篇
小孩跌倒---馬馬虎虎(媽媽呼呼)


脫鞋子走路---腳踏實地
用BEAR(熊)造一個成語---有備而(BEAR)來


動手術前 醫生都笑著說不會痛ㄛ---笑裡藏刀
地球毀了---難以置信


地名篇(可能有點簡單ㄛ)
君子之交---淡水
四季如春---恆春
空中霸王---高雄

其他
甚麼帽子沒人戴過?---螺絲帽


蛋一打是幾個?---0個 蛋一打就沒了


畫畫用粗繩還是細繩好?---出神粗繩)入化(畫)
什麼時候0>2 2>5 5>0?---猜拳


有四家銀行 為甚麼強盜只搶3家?---

她把搶來的錢存到最後一家銀行裡


5個阿兵哥作跳傘訓練 為甚麼只有4個人跳下去?

---他在開飛機
要洗澡時 先脫衣服還是褲子好?

---先關門比較好
甚麼龍最輕?---保麗龍


誰被放鴿子還會很開心?---鴿子


從飛機上掉下來要怎麼辦?---準備投胎


哪個注音符號最白木?---ㄨ 因為白目ㄨ白木屋)

甚麼布不能用?---瀑布


一隻公雞&一隻母雞 猜3個字---兩隻雞


甚麼茶不能喝?---警察


甚麼英文字母和起來會爆炸?---OK(蹦)


上課睡覺有什麼不好?---不及在床上睡得好


木魚掉到水裡 猜3個字---虱目魚(溼木魚)


狼掉進冰河裡 猜3個字---檳榔(冰狼)


滑鼠為甚麼會死?---被點死的


和忠孝東路連接 往總統府的路是?---馬路


把所有化學物加在一起會?---被老師罵


台灣學生的共通語言 (1)國語(2)台語(3)?---台灣國語


吸血鬼怕?---蛀牙


甚麼卡通人物最愛放鞭炮?---櫻桃小丸子 因為霹靂啪啦 霹靂啪啦

哪兩條龍很有名?---成龍&李小龍


警察不會抓甚麼賊?---烏賊


百貨公司周年慶 為什麼半個人都沒有?---人是一個不是半個


打電話時 電話問什麼會壞?---用打的


一顆心值多少錢?---一億 一心一億(意)


人的心是什麼顏色?---黃色 人心惶惶 (黃黃)


烏龜的心型是?---箭 歸心似箭(龜心似箭)


一部電影100元 3部電影要?---50元 三不五時(3部50)


甚麼書不能看?---秘書


小美和小強生的孩子叫?---美強生(奶粉品牌)


森林是什麼顏色?---黑色 黑森林蛋糕


狐狸為甚麼最常跌倒?---因為他腳滑(狡猾)


借書證掉了怎麼辦?---撿起來啊!?


雞和鴨趕公車 誰趕不上?---鴨 趕不上(台)

笑話篇

3.反應快且口才好的警察叔叔
記得那時剛開始實施騎機車要帶安全帽的規定,否則要罰錢。


有次我在十字路口就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


有一個交通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


他很快的看到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欄下來,


警察說:『北杯(
=老伯)!北杯!


您不知道現在騎機車戴安全帽要罰錢嗎?』


老伯說:『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


當年俺在打“八二三砲戰”的時候,沒戴鋼盔還不活的好好的。


為什麼現在騎個機車,還要叫俺戴安全帽!』


結果,各位你們知道那個警察叔叔反應粉快滴說什麼嗎?

 
警察說:『砲彈沒長眼睛,可是我有長眼睛ㄚ!』

4. 
孕婦的話

一天在擁擠的公車上的一段對話情形如下:


 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對著他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


『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想要他讓座....)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說:『孩子不是我的!』  

6.
.考試成績

「廖淑芬.60分!你呀,不是名字叫起來像60分就可以考60分啊?!」
老師不悅地說。
.........


「伍淑芬.50分!你呀!比廖淑芬還不如!」


老師依舊忿忿然地說著
接著,


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


「柯淑芬(台語)10分!喔,你也一樣!


名字叫起來像
10分你就給我考10分?!」 .........  


這時...「啊!我完了 .. . . 」...


柯淑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叫不妙 .................


老師嘆口氣,很無奈的發著第三張:


「不是我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 

 
「柯玲芬 (台語) ... 0


老師搖搖頭道:「你們兩姐姐應該向你們哥哥好好看齊,


他總是滿分,你們倆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績。」

  
柯淑芬和柯玲芬兩姐妹心裡暗罵,


「都嘛是爸媽把哥哥的名字,取做..............
  

柯吉霸
!!!!!  
 

13.沒有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架,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哈!他才打不到呢…」                                

那個小孩大笑
「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14.私下來
某天上工程數學時,教授跟同學說:「我知道我們這本工數很難,
以後若對這本書的
 題目有任何問題的話,就私下來問我。」
就在幾天後小明拿了一堆問題去找教授,此時教授發覺小明的書

支離破碎的....
教授:「這本上千元的書你怎麼把它撕成這樣?」  
小明:「教授你不是要我們撕下來問你嗎?」 

15.44944
有人買車,牌號為:00544(動動我試試)
大喜,行車於市,忽被撞,大怒,然下車細看,頓覺啞口無言,
 對方車號為:44944(試試就試試) 

17.誰管我叫過媽?
雞跟牛發牢騷:「人讓我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

 
牛說:「你那點委屈算什麼,那麼多人吃我的奶,誰管我叫過媽?」

21.幽默的阿嬤
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所以就先冰凍起來


等公祭的時候再請出來嘛 ,那時天氣很熱呀!


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


小孫子在旁邊看到就很緊張的大叫


「阿嬤 阿嬤」 「阿公在流汗耶…」
阿嬤就跟他回答說
 


「噓… 阿公第一次死掉 很緊張!」   



22.屋頂漏水的話該請哪一種神
?

    是是是.....  面桶拿來神 (台語

26.大樹說話唷
天兵一號這天摸魚被抓…
班長:「看見
100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
天兵:「報告班長!有。」
班長:「現在跑過去,聽它說什麼。」
天兵:「啊?!」
班長:「啊什麼啊?快去!」
幾分鐘後……
士兵:「報、報告班長!它沒有說話…」
班長:「混蛋!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再給我過去!」
又幾分鐘後 ……
士兵:「報告班長!大樹說話了!」
班長:「喔?它說什麼?」

 
士兵:「它請班長過去一下,它有話對班長說…」 

 

哪一條街永不下雨?
芝麻街美語 (沒雨)

2.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
A因為 :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3.
希爾頓.香格里拉.凱悅,哪一家的服務生最沒禮貌?
香格里拉,因為台語:誰叫你來

4.
誰最缺水?
江蕙,因為江蕙有首歌:「我沒醉我沒醉沒醉(我沒水我沒水沒水)」

5.
道明寺有幾個兄弟?
到台視 到中視 到華視 跟道明寺(到民視)

6.
氧和二氧化碳哪個比較美?
氧,因為自然(助燃)就是美

7.
酷酷哥.酷帥哥.帥酷哥.請問哪一個人ㄉ老婆身體最虛弱?
酷酷哥,因為他的老婆叫酷酷嫂

8.
猴子最討厭什麼線?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香蕉)

9.
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比較差?
象皮,因為橡皮擦(象皮差)

10.
木魚掉進海裡會變成什麼?
虱目魚(濕木魚)

11.
哪一位藝人講的笑話最冷?
蔡依琳,因為Jolin(就冷)

12.
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
狼,因為:桃太郎(淘汰狼? ! ^

13. 20
~30歲之間在第幾歲會發瘋?
24
歲,因為24孝(24肖)

14.
孔子有三位徒弟子貢.子路.和子游,請問哪一位不是人?
子路,因為指鹿為馬(子路為馬)

15.
布跟紙怕什麼?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16.
有一隻蚊子牠只叮[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豬]

請問這 隻蚊子叫什麼名字?
布丁狗(不叮狗)

17.
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
冰淇淋(冰麒麟)

18.
什麼情況下2大於55大於00大於2呢?
猜拳ㄉ時候

19
 哪個歷史人物游泳必定沉下去?
阿斗,因為:扶(浮)不起的阿斗

22.
星星.月亮.太陽哪一個是啞巴?
星星,因為:魯冰花歌中有一句「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23.
陳總統在什麼時候會選擇統一?
買鮮乳的時候

24.
鉛筆姓什麼?
蕭,因為:削(蕭)鉛筆

25.
請問...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
母的,因為..糖果放在桌上會螞蟻

26
請問哪一種花沒有孩子?
五月花,因為五月花衛生紙(未生子)

27.
誰殺了便當?
值日生, 因為值日生便當

28.
左和右,誰喜歡獨奏,誰又比較好?
solo, so good (左手鑼,右手鼓)

29.
馬、虎、狼三種動物,請問是誰把龍藏起來了呢?
狼,因為:臥虎藏龍(wolf藏龍)

30.
牛奶,羊奶,....大象的奶叫什麼?
橡皮筋,台語(象奶)

31.
為什麼阿里巴巴只帶36名海盜過來?
因為...台灣已經有市民大道(四名大盜)

32.
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
因為.....蠶會結繭(節儉)

33.
周瑜與諸葛亮的母親分別姓什麼?
「既」生瑜,「何」生亮

34.
和誰交往最辛苦?
莉莉,因為粒粒(莉莉)皆辛苦

35.
蝴蝶, 螞蟻, 蜘蛛, 蜈蚣, 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
蜈蚣,因為:無功(蜈蚣)不受祿

36.
哪為歷史人物最欠扁?
蘇武,因為: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37.
請問孫燕姿最想嫁給誰?
胡瓜,因為孫燕姿有首歌:幸福<>我要的幸福姓胡

38.
哪一種動物最熱情?
黑豬,因為:我的(黑豬)熱情,好像一把火 用台語

39. 1 2 3 4 5 6 7 8 9
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2
最勤勞, 1最懶惰 因為:一不做二不休

40.
誰家沒有電話?
天衣,因為天衣無縫(PHONE)

41.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壓牠一下,因為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42.
黑熊 白熊 灰熊,哪一隻熊比較厲害?
灰熊,因為,非常(灰熊)厲害(請用台語)

43.
一部電影200元,那三部電影多少錢?
五十元,因為:三部五十(三不五時)

44.
日本人 非洲人 美國人印地安人,哪一種人最愛搞怪?
非洲人,因為: 湖嘎蝦嘎=湖搞瞎搞

45.
為什麼臺南沒有人信佛?
因為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d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